補奶聖品追奶去 沒錯! 我又開始在追奶了 小言恩滿11個月之後我的奶量真的大減 澎湖民宿阿!!! 雖然現在 酒店經紀的言恩副食吃的很不錯 加上又已 襯衫經週歲其實母奶已經不是主食 但一直以來幾 土地買賣乎都是瓶餵母奶的我真的不能大意不追奶阿!! 聽說用擠的不比親餵 租房子 用擠奶器奶會越擠越少 而親餵才會持續分泌乳汁 所以... 我只好追奶! 至?租辦公室眴n保持奶量不要越來越少阿!! 畢竟母奶最重要珍貴的是擁有一般食物沒有的抗體 所以一定要努力追喔!! 濾桶 買了母奶媽媽都推薦的黑麥汁來追奶 呼...真超甜!! 有點給她噁心... 不過為了小孩的健康還是要努力的喝?西裝外套亶黹?! 但是...黑麥汁和麥茶的成分是差在哪呢? 為什麼聽瞇說麥茶會退奶?! 而黑麥汁卻是大家公認可發奶的飲料呢?! 追奶~ 當然還?酒店工作O要喝祖傳秘方~甜酒釀~啦! 其實也不是什麼祖傳啦! 只是阿母說以前沒錢她都是喝這個來坐月子 也因為這樣奶水可多的呢!! 希望我親愛的奶量快回來?西裝a!!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53okgyl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